Charlie Rose 是美國公共電視裡,非常值得看的議題節目之一,節目談論到被關切的時事文藝經濟...  等等,主持人Charlie邀請在世界各地各行業的大師和菁英人物(例如...各國總統首相、諾貝爾獎得主、學術泰斗、奧斯卡獎得主等)作深入的對談。

  有別於一般以娛樂為出發點的脫口秀訪問,這個節目專攻較嚴肅及專業的訪談。


  由於主持人事先已經做過充份的準備,對受訪來賓的成就和背景,甚至正在進行的工作都有所了解,所以觀眾能從中吸收到非常精湛的知識和啟發。


  同時Charlie本身是出了名的建築迷,也因為這個節目的高水準和長期經營,所以累積了非常多與當代明星建築師(star architects)的對話記錄,在此特別將其中精華整理了一下,挑選了Charlie RoseTADA ANDO國際知名建築師的訪談,在此讓大家觀賞精彩的節目內容。



                                                                       部份文字介紹轉摘 布林的動態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aab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