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設計視覺化超級用戶亞太巡禮 8月29日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 六樓 視聽室

 

現代設計與建築的創意越來越天馬行空,設計師們要如何實現他們的創意呢? 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09 讓設計師有更大的空間去探索與實踐他們的創意原點,將最初的想像轉換成立體生動、宛如電影般的動畫,具體而微的呈現在觀眾面前。

此次 『 Autodesk 設計視覺化超級用戶亞太巡禮』非常榮幸邀請到三位 Autodesk 設計視覺化超級用戶專家 Jason Howden / ArcHaus 建築師事務所IT 系統經理、Ximo Peris / Smoothe 創意總監、Chris Ruffo / Autodesk 傳媒暨娛樂解決方案-設計視覺化-資深經理拜訪台灣。並於 8月29日台北誠品信義旗艦店 六樓 視聽室 ,舉辦一場技術分享研討會。這幾位專家將在會中分享他們如何將創意轉換成充滿戲劇張力的動畫、做成令人驚艷的提案,贏得客戶的讚賞與肯定!

Autodesk 持續地為設計視覺化這個領域設立標準,並整合 Revit Architecture 2009 在不同設計平台的運用。3ds Max Design 2009 是視覺溝通與建築設計業界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Autodesk 設計視覺化超級用戶亞太巡禮 場次時間 :

日期8月29日 (星期五)
地點

誠品信義旗艦店 六樓 視聽室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時間1.00 pm - 6.00 pm

研討會僅提供線上報名、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立即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aabb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